北车大连所公司研制成功轨道打磨车液力传动箱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9

  近日,铁道部大型养路机械技术引进项目之一——轨道打磨车DH20E液力传动箱在中国北车大连所公司研制成功。

  今年4月,大连所公司获得20台轨道打磨车DH20E液力传动箱订单。与该传动箱匹配的柴油机、液压泵和马达等均为国外产品,对传动箱技术要求高,设计难度大。大连所公司专门成立项目组,按照技术要求对箱体进行设计,有效地保证了设计质量。液力传动箱从配机计算到结构布置,特别是对齿轮传动系统及整个箱体全部作了重新设计,并尽可能兼顾原有DH20系列液力传动箱结构,以保证通用性。近日,首台样机一次组装成功并通过台架试验,如期发往用户。
  
  DH20E型液力传动箱的研制成功,标志着大连所公司首次进入轨道车技术引进领域,不仅增加了北车液力传动箱系列品种,而且进一步拓展了该所的液力传动箱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