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东方物探新区经理部加快培养海外项目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9

  11月5日,东方物探新区经理部着力培养海外项目运作人才,专门下发文件,对在国际勘探外语培训班上,以优异成绩通过公司英语模拟托福考试的11名学员进行表彰奖励。

  这个经理部在努力当好勘探先锋,认真履行找油找气使命的同时,把加紧培养海外物探队所需的高、精、尖人才作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新区经理部为国际项目输送了近50名管理、技术、操作等不同层面海外项目运作的骨干人才。

  今年,这个经理部又经过层层选拔、多次考核,选派了17名来自各个岗位的人员,在中国石油国际化人才培训中心进行系统培训。通过4个月的强化学习,培训人员英语能力提高很快。

  通过这次英语模拟托福考试的11名学员,既有来自一线的地震队管理人员,也有地球物理师、机械师等地震队项目运作中的关键岗位人才。此外,新区经理部近期又选拔了27名地震队项目运作的关键岗位人员,参加11月底开始,为期半年的俄语强化培训,进一步做好国际项目运作关键岗位人才储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