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集团恩施铁矿“双50万吨”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0

  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武钢恩施铁矿开发工业化试验双50万吨项目11月18日上午在恩施州建始县官店举行了开工仪式。

  恩施州拥有D级矿产25种,其中铁矿资源已探明储量12.9亿吨,其中工业储量6.5亿吨,占总量的50.9%,是名副其实的矿产宝库。武钢高度重视对恩施铁矿资源的开发利用工作。近两年多来,武钢抽调精干力量,开展了地质取样及矿岩性质试验、工艺矿物学研究、鄂西铁矿资源分布及赋存条件分析与评估、运输方案论证等大量艰苦细致的前期工作。今年以来,武钢加快了恩施铁矿资源开发步伐,9月份,武钢和恩施州政府在武汉召开项目启动、对接工作推进会议,启动行政许可审批、征地拆迁、项目开工建设等工作,为项目开工及下步鄂西铁矿资源开发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