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1

  在近日召开的2009年编制预算工作第一次评审会上,新兴铸管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刘明忠同志传达了国资委李荣融主任在天津滨海新区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特别介绍了天津滨海新区的发展情况和天津市“5+2”、“白+黑”的精神,并宣布新兴铸管集团提前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新兴铸管集团党委书记姜国钧同志强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总部机关人员要做出表率。近日,新兴铸管集团又以 “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指导编制新兴铸管集团2009年度预算计划”为学习主题,新兴铸管集团党委组织中心组集体学习,率先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通过学习和讨论,与会同志认为,当前全球金融海啸带来深刻而广泛的影响,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正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中央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统一认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确保发展。要更加自觉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扎实推进当前新兴铸管集团创新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用创新的思路、科学发展观的理念来解决新兴铸管集团前进道路上遇到的各种困难、矛盾和问题。

  新兴铸管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强调发展是硬道理,要发展就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改革。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在实践中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学习弘扬天津市“5+2”、“白+黑”的精神,带头深入基层搞好调研,有针对性地引导解决好干部职工中存在的种种疑虑和困惑。领导班子成员要清醒地认识到,任何时候都是困难和机遇并存,要善于在困难中看到发展机遇,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解决好各种矛盾。

  学习会强调新兴铸管集团坚持完成2008年经营预算指标不动摇、坚持新兴铸管集团“十一五”发展目标不动摇。为此,要深入开展“五学” 和“质量效益年”、“管理效益年”活动,努力保持新兴铸管集团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