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供电局与公安局联合成立电力警务室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5

  日前,为加强电力设施保护,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南宁市公安局和南宁供电局联合出台了《南宁市公安局、南宁供电局警电联动实施方案》,并进行电力警务室挂牌。电力警务室的成立,在南宁尚属首次,使南宁电网安全有了更强有力的保障。

  双方约定:建立警电联动打击涉电犯罪的长效机制,成立警电联动领导小组,下设电力警务室,派民警长驻南宁供电局,确保政府机关单位、企业和居民安全用电。电力警务室除了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外,将大力开展电力设施的保护宣传,配合公安部门严厉打击破坏电力设施的违法犯罪行为,并在地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