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向家坝电站一期主体及导流工程达截流形象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5

  继上游引水渠护坦及280米高程以下护坡混凝土工程完成后,11月20日,大坝主体最低坝块左非6坝段丙块混凝土浇筑如期达到271米高程阶段目标。至此,由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向家坝电站左岸一期主体及导流工程全部达到截流形象,具备过流条件。

  向家坝一期主体及导流工程担负的历史使命是:形成二期施工导流缺口、二期纵向围堰,为二期工程施工创造条件。一期主体及导流工程全部达到截流形象高程,标志着二期施工导流缺口形成的目标完满实现。

  葛洲坝集团向家坝施工局混凝土项目部,面对向家坝一期主体及导流工程混凝土施工时间紧、强度大、质量要求高、垂直运输手段有限等重重困难,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举全力冲刺截流目标。该部在各施工阶段依据不同施工情况,努力优化施工方案,加强现场管理及强化员工培训,在思想上、组织上、技术上、资源配置上为优质施工,按期实现截流目标,全方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