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实久设备制造公司一期工程于成都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5

  11月22日上午,中冶京诚实久(成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一期工程投产仪式在成都青白江区举行。

  中冶京诚实久(成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一期工程于2008年5月6日开工建设,期间克服了汶川5.12特大地震和雨季施工的影响,不到6个月便顺利建成投产。一期工程已建成厂房12000平方米,办公、食堂等设施面积4000余平方米,拥有各类设备120余台套,其中数控数显设备20余台套。具备年铆焊加工1万吨,机械加工3000吨的施工能力,达产产值1亿元,实现利税1000万元。主要提供冶金节能环保设备研发、制造、安装、调试等一条龙服务,产品有制造以冶金行业节能环保为主的煤气回收、节能、除尘、净化、冷却、消声、排灰、加湿等工艺设备制造及施工;高炉炼铁用的风口设备,泥炮、开铁口机等炉前设备,热风炉用各种阀门;各类压力容器的制造安装;各类中小棒线材轧钢机的专业化、品牌化生产;各类非标设备、备品设备件及各类工艺钢结构件生产。该项目二期工程建成投产后,总投资将达1.2亿元,年生产能力2万吨,年销售产值近3亿元,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冶金环保设备制造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