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设计的邯钢新区热连轧工程顺利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4

  近日,邯钢集团邯宝公司一期工程全线贯通暨二期工程(冷轧)开工典礼仪式在邯钢新区冷轧施工现场举行,中冶赛迪承担设计的一期工程主要项目2250毫米热连轧机组工程顺利投产。

  2250毫米热连轧机组工程技术装备先进、自动化控制水平高、产品档次高,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该工程生产规模为年产热轧钢卷450万吨,产品以高强度、高精度、高表面质量和薄规格为主要特点,用以生产汽车用钢、船体用结构钢、高耐候性结构钢以及高强度级管线钢等。

  作为该工程的设计单位,中冶赛迪遵循精心设计、科学管理、诚信服务、顾客满意、以人为本、持续发展的管理方针,发扬艰苦奋战、连续拼搏的精神,与业主、施工单位等各方紧密配合,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设计任务,为工程建设的快速推进创造了条件,为邯钢其它项目的设计提供了良好的示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