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启动500千伏广东罗洞变改造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5

  11月10日,西电东送广东的重要落点、500千伏广东罗洞变电站设备改造工程全面动工,工期计划到明年6月结束。该工程无论从操作的频繁和复杂性、项目的工期,还是从改造范围、施工难度、对于电网的重要性和复杂性都是广东佛山供电局历来最大的改造工程。

  为确保罗洞变电站设备改造工程安全、顺利推进,佛山供电局专门建立“绿色通道”,对工程事务特事特办,并抽调经验丰富的管理、技术人员参与工程改造,从思想、组织、资金等方面予以充分保证,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和措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参与改造工程的相关单位由一把手负总责,制订了确保重点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的具体措施。同时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监督与管理,杜绝发生重大、特大事故和人员群伤事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