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成工承建国内首座最大捣固焦炉点火烘炉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6

  近日,由中冶成工承建的目前国内最大的第一座捣固焦炉点火烘炉唐山佳华4号焦炉点火烘炉。这是一座炭化室高6.25米的大型捣固焦炉,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水平的SCP机技术,在车上同时完成捣固、推焦、装煤过程。

  中冶成工参战人员齐心协力,成功完成了焦炉的本体砌筑,并获得业主、总包的一致好评。为确保焦炉质量,项目部人员积极探索,勤于思考,克服了新技术、新工艺所带来的诸多难题,最终按业主、总包方的要求,确保了4#焦炉点火烘炉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