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研制的赛络纺纱获成功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6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旗下际华3509纺织有限公司研发的赛络纺纱获得成功,并形成批量生产,这标志着该公司新产品开发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赛络纺是在环锭细纱机上直接纺出类似股线结构纱线的一种纺纱工艺,主要用于羊毛、涤纶、腈纶的纯纺或混纺,其产品具有条干好、强力高、毛羽少等特点,且比股线的生产流程短,产量有所提高,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该公司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了赛络纺纱一次性试纺成功,质量指标达到客户要求,并批量生产了B/JC14.5Ctex、JC/model14.5Ctex、 JC22.4Ctex等品种。

  际华3509公司一直十分注重研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致力于精梳纯棉及功能性纤维高支纱线布的开发与生产,形成了纯棉精梳高支系列产品、天竹系列产品、彩棉系列产品三大主导产品,原材料占产品成本的比重由78%下降到65.2%,棉纱平均纱支66支,高支高密纯棉及功能性家纺面料经密加纬密最高突破了1000根/平方英寸,在国内纺织品生产中处于一流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