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研发全钢子午线巨型工程轮胎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7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所属昊华南方公司承担和完成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全钢子午线巨型工程机械轮胎关键生产工艺技术及装备”项目近日通过鉴定。

  该产品的研发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该项目已申报专利56项,其中发明专利32项,目前已获授权专利21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目前,该公司已对此产品进行批量生产,实现了出口创汇。

  经专家审查与验收鉴定,其关键生产工艺技术和装备能满足轮辋直径51英寸全钢子午线巨胎的产业化需求;完成了一整套36.00R51全钢子午线巨胎生产工艺技术、结构和配方设计技术,满足轮胎在苛刻条件下正常使用;研制了全钢子午线巨胎成型机、硫化机等关键生产设备及X光检测设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