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通与欧洲通信卫星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7


  11月26日,中国卫通与欧洲通信卫星公司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卫星资源、技术、业务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展包括中国、亚太、欧洲地区在内的全球卫星广播通信服务。

  中国卫通与欧洲通信卫星公司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2005年12月,中国卫通与欧洲通信卫星公司在法国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2007年7月,双方在西昌就战略合作再次进行会谈,2008年奥运会期间,双方针对奥运会广播电视传输等方面进行了合作交流。近期,中国卫通与欧洲通信卫星公司就战略合作、卫星项目、业务开展等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于2008年11月26日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有效利用欧洲通信卫星公司的全球在轨空间卫星资源、市场运作能力等优势,充分发挥中国卫通在亚洲地区特别是中国本土的业务影响力,不断丰富双方资源覆盖、完善卫星广播通信技术实现手段,积极开展亚太地区和欧洲、非洲、西亚等区域的广播通信业务,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和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