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昆船公司获物流第一大单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7

  11月10日,中船重工所属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上海国际招标中心的正式中标通知,昆船公司中标上海烟草(集团)公司“中华专线”物流项目,合同金额达2.69亿元,创该公司民品单笔合同额新纪录。

  “中华专线”物流项目包括烟叶配方自动化物流系统、成品库自动化物流系统、辅料平衡自动化物流系统、半成品烟丝箱式存储自动化物流系统、成品烟丝箱式存储自动化物流系统、滤棒存储自动化物流系统6个系统。此次,上烟和昆船的强强联手,使中华品牌和昆船物流品牌相得益彰,将进一步提升昆船物流的品牌价值,也将对昆船物流倍增工程的深入推进产生广泛深远的影响。昆船公司副总经理王洪波表示,十多来年,昆船物流的成长都以一些重大项目为标志,如青岛颐中物流项目、红河物流项目、红塔物流项目等等,成为昆船物流发展史上一个又一个的里程碑,标志着其品牌影响力和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据悉,目前该项目已被列入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并得到了国家烟草专卖局的全力支持。上烟集团对项目提出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率运行、高水平管理”的“五高”目标,决心把项目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精品工程。由于是原地改造,项目将在高楼内进行建设,整个流程非常复杂,并且项目选用了多款昆船创新产品,这些对昆船公司的创新能力将是一次重大考验。为此,昆船公司表示将全力以赴,认真抓好方案细化、设计、制造、安装、服务等一系列工作,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将 “中华专线”物流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