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完成世界上最大浮船坞锚泊定位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2

  11月29日,我国自行设计建造的世界上最大的浮船坞——“中海峨眉山”浮船坞在上海长兴岛竣工投产,标志着中交三航局承建的该浮船坞锚泊定位工程顺利完工。

  该浮船坞总长410米,型宽82米,型深28米,举力8.5万吨,自重4.2万吨,是一座能够承担30万吨级国际超大型船舶修理和改造工程的世界顶级浮船坞。三航局承建了该船坞锚泊定位工程,主要包括GPS定位、锚块安装、锚链铺设系挂等。

  该工程的竣工投产,大大提升了中海长兴岛修船基地修船竞争力,同时增强了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配套修船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