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组建钢格板销售分公司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4

  新兴铸管股份公司钢格板产量和规模位居国内第一、世界前茅。为有效应对美国金融海啸对当前钢格板市场的冲击,近日,新兴铸管股份公司专门组建钢格板销售分公司,力求建立市场快速反应服务机制,巩固和扩大钢格板产品在国内和世界的市场份额。

  在新兴铸管股份钢格板销售分公司成立大会上,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副总马利杰强调,要建立销售、生产、采购联动机制,加大合同储备量,有效规避因原材料上涨引发的市场风险,真正做到人人关注市场,共谋产品发展。

  销售分公司组建后,将加强相互间资源信息的沟通和共享,建立适应钢格板市场的竞争机制,重点培育拓展包括石化、炼化工、多晶硅、钢构等在内的核心市场,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同时要采取多种营销方式积极拓宽市场资源。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提高合同履约率,降低企业风险,把基础管理工作做扎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目前,格板销售分公司2009年合同储备量已达3万余吨。在“严实细精、稳健经营、创新发展、奉献企业”的宗旨下、在新机制的激励下,格板销售分公司将以饱满的热情、极大的信心投入到市场竞争中去,不断开拓、不断创新,为实现钢格板产销量15万吨的战略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