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承建土耳其钢厂棒材轧机A线热负荷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8

  日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土耳其ICDAS钢厂年产120万吨棒材轧机生产线项目A线热负荷试车一次圆满成功。

  土耳其ICDAS钢厂年产120万吨棒材轧机生产线是中钢设备在该厂承建的第三条棒材轧机生产线。中钢设备负责设计、设备供货和安装调试指导。与前两条生产线相比,第三条生产线采用步进梁式加热炉、双线轧制,产能更大,设备工艺复杂、技术要求更高,建设工期更短。自2007年2月合同签订以来,中钢设备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工程项目管理经验,积极克服2007年和2008年上半年设备制造厂家生产任务饱满、国际海运能力紧张、土耳其当地施工安装队伍经验不足等困难,严格组织,精心管理,加强指导,确保了项目的按期建成和A线热负荷试车的一次圆满成功,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进一步树立了中钢品牌形象。

  目前, ICDAS钢厂年产120万吨棒材轧机生产线项目A线生产稳定,运行正常。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正组织工程技术和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在继续为A线的投产顺行保驾护航的同时,全力以赴、积极作好B线试车的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该项目按期全部顺利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