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钢构京沪高铁虹桥站第一批构件出厂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9

  12月1日,中冶宝冶钢构承担的京沪高铁虹桥客站的第一批构件顺利出厂。

  对于京沪高铁虹桥站项目,上至中冶宝冶钢构领导,下至基层员工,都十分重视。宝冶钢构三厂必须在短时间内完成京沪高铁虹桥站项目的两根箱形柱子制作。由于京沪高铁虹桥站构件承受了极大的动载荷,因此构件的结构和质量要求均与其它构件不同:其一,无论是主焊缝还是劲板焊缝均需焊透,且主材又为厚板,焊接量相当大;其二,每根箱形柱内均有1500多个栓钉,打栓钉量相当大,耗时很长。

  为了克服制作难点,保证工期,宝冶钢构三厂积极响应,图纸一到厂,立即组织各部门人员消化图纸,安排节点进度,并要求制作班组24小时两班制。虽然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但员工们仍然顶着寒冷,精神抖擞地坚持在战斗一线,最终保住了此项目的工期,按时将两根柱子出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