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11月单月销量33000余台 进入行业前三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9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1月,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实现销量33417台,单月销量首次进入行业前三。

  11月份,东风日产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60%,单月销售增长速度连续三个月居行业首位。11月份,东风日产平均每天销售1114台,而行业平均日销售量为545台。今年1-11月,东风日产已累计实现销量310308台,累计销量排名居行业第六。

  据了解,在行业形势总体低迷的情况下东风日产能够保持逆势增长,首要原因是东风日产拥有完善的商品线,特别是今年推出的4款新车,有相对便宜的骏逸,高端的新一代天籁以及SUV,从而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其次是东风日产有严格的检测标准和非常高的工艺标准来保证产品质量。第三是东风日产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和良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