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与鞍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9

  2008年12月7日,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和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进口铁矿石、沿海煤炭和钢材供应等各方面合作。

  鞍钢集团是新中国最早建成的钢铁生产基地,年产钢能力超过2500万吨,具有丰富的铁矿资源、技术研发和综合配套实力。中国海运目前拥有450多艘、1900万载重吨的船队,是国内实力最强的综合型航运企业之一。双方多年来在矿石运输、集装箱运输等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中国海运李绍德总裁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央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前夕,双方通过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挑战,完全符合国务院关于加强中央企业间合作的精神。希望双方积极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中国海运将努力为鞍钢集团的发展提供更好的运输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