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SINOPEC润滑油海外市场大幅增长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0

  中国石化润滑油分公司坚持国际化发展道路,积极拓展海外市场,SINOPEC润滑油出口量持续增长,1~11月同比增长100%。

  开展系列宣传,进行海外品牌推广。他们在新加坡召开SINOPEC产品下线及亚太地区上市发布会;在巴基斯坦的卡拉奇、拉合尔,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槟城等地举办产品发布会和推介会,还在巴基斯坦、斐济、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地投放广告,产生良好的市场效应。他们亮相广州春季和秋季广交会,广交朋友,拓展贸易渠道。目前SINOPEC润滑油境外客户达近百家,在东南亚部分国家初步建立了销售网络,6大类近百个产品出口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们还通过在中外港口为外轮提供加油服务,把公司产品带进亚太国家和地区,向北进入俄罗斯,南下进入非洲国家。

  为推动中国石化润滑油业务国际化,润滑油分公司把自己置身于国际环境之中经受考验,与国际大公司同台竞争。在新加坡实现SINOPEC润滑油的海外生产后,他们继续推动“海外生产,海外销售”,目前,建设新加坡海外生产基地的规划已经全面启动,计划2009年着手海外建厂,充分运用全球化的资源优势、成本优势等,为进军海外市场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