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5.69亿中标天津大道工程第二合同段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1

  12月9日下午,中国水电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以5.69亿元中标天津大道工程第2合同段。

  天津大道作为天津海河南侧连接市区与滨海新区的一条以客运为主的城市快速路,担负着连接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津南区的重任,成为中心市区通往滨海新区和新区的便捷通道。起点为外环线津沽立交,终点为中央大道,全长约36.745公里。业主方为天津市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发展公司。

  本工程设6个合同段,不含路面面层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第2合同段位于天津津南区,长约7.316公里,为城市主干道,双向8车道快速路标准。工程内容为除路面面层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的所有道路工程。包括路基、桥涵、通道、市政管网、泵站结构工程、泵站内管网及设备工程、泵站电气、设备安装工程、泵站设备及管道安装工程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