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成立海南核电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1

  12月8日,中核集团在海南举行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揭牌暨核电科普展开展仪式。海南核电有限公司在琼揭牌和核电科普展开展,是中核集团海南核电项目继第一届董事会召开后取得进展的又一重要标志,也是中核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拉动内需的具体举措。

  中核集团作为我国核电建设、运营管理的先行者和主力军,拥有完整的核科技工业体系和核电产业链。实践证明,中核集团开发的CNP650压水堆核电机组技术是优良的,质量是可靠的,运行管理是卓有成效的。中核集团将把海南核电站建成一个安全可靠、让海南人民放心的核电站。

  作为海南核电项目的业主,中核集团海南核电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工程的建造、调试、运营和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