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签约安哥拉11.59亿美元三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2

  12月1日和4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连续在安哥拉获得了合同价格分别为6亿美元的恩赞托-索尤公路项目、5.29亿美元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和3000万美元的安杜鲁-尼亚雷阿公路修复项目。至此,中国水电集团在安哥拉市场已签约合同总金额超过25亿美元,已完工项目23个,在建项目45个。

  恩赞托-索尤公路项目是中国水电集团自安哥拉卢埃纳-卢库塞134公路修复项目后,承接的又一大型公路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安哥拉北部省份扎伊尔省,全长96公里,路面宽22米,为双向四车道的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100公里/时。该公路是安哥拉公路网中100号公路的重要一段。恩赞托-索尤公路项目施工由水电四局有限公司承担。目前,恩赞托-索尤公路项目部已成立,正全面开展向目前期准备工作。该道路的建设将对连接安哥拉的石油重镇北方飞地卡宾达省,保障安哥拉的石油通道畅通和石油安全具有战略意义。

  安哥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对安哥拉马兰热省马兰热市、扎伊尔省的索尤市、恩泽托市、汤博库市四个城市的市政道路、电力系统、城市供水、排水及其他附属设施进行修复或重建,工期24个月。

  安杜鲁-尼亚雷阿公路修复项目位于比耶(Bie)省境内平原区,全长44.2公里,双表处路面,路面宽9米,工期18个月。位于比耶省境内平原区,通过维修老化公路,解决该地区运输效率低下问题,以满足其日益增长的交通运输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