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与韩国电力公社合作开发新能源再结硕果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5

  日前,大唐(通辽)霍林河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霍林河5万千瓦风电项目发电暨扎鲁特2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工庆典仪式在内蒙古通辽市举行。

  据悉,大唐(通辽)霍林河新能源有限公司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韩国电力公社在通辽市合资成立。韩国电力公社是最早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合作开发风电资源的国外企业。大唐(通辽)霍林河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成立,对提升双方合作开发新能源项目的规模效益和拓展战略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霍林河风电场位于通辽霍林郭勒市境内,装机容量5万千瓦,是通辽市投资建设的第一个风电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并网发电。扎鲁特风电场位于通辽市扎鲁特旗北部,一至四期规划装机容量为20万千瓦,计划2009年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