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集团开辟大型国企年金基金管理人招标代理任务新路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5

  近日,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国际招标中心以招标形式为北京首旅集团选择了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人。企业年金是近两年在大型国企中试行的职工养老保障体系,涉及到所有职工的切身利益,因此对基金管理人的选择是企业和广大职工最为关注的工作重点,而委托招标机构来对基金管理人进行比较尚属首次。新时代招标中心接受委托后,根据首旅企业特点,精心编制了受托人、账管人、托管人和投管人的招标专属方案,为首旅集团广大员工建立安全、稳健、增值的养老保障体系出谋划策,最终选定了满意的基金管理人。

  新时代国际招标中心以专业、严谨、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首旅集团和众多企业年金管理单位的认可,并且为大型企业选择年金基金管理人的工作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