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贵州凯里供电局三步骤应对电费回收风险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5

  为了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贵州电网凯里供电局通过“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弥补”三个步骤,重点通过加强电费回收的风险防范,保障电费回收顺利完成。

  结合今年9月启动的营销风险防范体系建设,凯里供电局加强了电费回收风险防范体系建设,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将电费回收风险分为黄色、橙色、红色三个级别的预警等级。通过发布电费回收红色预警企业名单,强化电费回收工作,降低电费回收风险。目前该局累计电费回收率达99.32%,有效防止了电费流失的风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