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参建的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钴大桥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6

  2008年12月11日,瑞木镍钴管理(中冶)有限公司为新近竣工的瑞木镍钴大桥举行了通车典礼。

  瑞木镍钴大桥是一座长247.06米,宽8.2米的钢结构混凝土大桥,设计承载能力为120吨。大桥是重要的项目子项,2007年7月30号开始施工,2008年10月30号顺利竣工。瑞木镍钴大桥是巴新同类桥梁中的佼佼者,为巴新矿业界树立了新的标杆,有力地保障了矿山建设的需要,是瑞木项目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瑞木镍钴大桥的建成通车,也极大地便利了当地百姓出行,并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瑞木镍钴大桥加深了中国和巴新两国人民之间的理解和友谊,是中国和巴新两国人民交流史上的又一丰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