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完成土耳其ISDEMIR钢厂高炉喷煤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6

  日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收到其承建土耳其ISDEMIR钢厂1#(1500M3)、2#(1500M3)、3#(2500M3)三座高炉喷煤(PCI)项目最后一笔尾款。至此,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的所有工作圆满结束。

  土耳其高炉喷煤项目是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在国外承包建设的第一个大型高炉喷煤项目。经过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广大工程技术和项目管理人员的艰苦奋战,该项目于2007年11月15日成功投产,并于2008年9月1日顺利通过业主最终验收(FAC)。该项目最后一笔尾款的顺利收回,是中钢设备有限公司积极应对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导致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的深刻变化,切实加强已竣工项目收尾工作,加强应收帐款管理,防范经营风险的重要成果,为确保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