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物流公司与重庆泽胜船务进行合资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6


  日前,中国航油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与重庆市泽胜船务(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合作庆典仪式在重庆举行。此次成功合作是中国航油物流公司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细分市场领先”战略的重要举措。它对于中国航油提升长江沿线各干线机场航油供应保障能力,拓展长江沿线液体危化品物流业务,积极发展第三方物流,探索从企业物流向物流企业转变,实现中国航油物流业务的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重庆是我国最大的直辖市,是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中心,西部发展的新的经济增长极,长江沿岸经济繁荣,人口密集,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泽胜集团是长江危化品运输领域最具实力的企业之一。中国航油具有稳定的市场资源和央企品牌影响力,双方的合作是优势互补,合资公司的成立对于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西部大开发的战略部署,实现重庆市打造西部航运中心具有重要意义。中国航油集团公司总经理孙立表示,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在重庆市委市政府、涪陵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中国航油物流公司和泽胜公司的精诚合作,一定能够进一步实现合资企业的又好又快发展,为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促进西南地区民航运输业和物流业的发展,为重庆市的经济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