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控制的Midwest公司签署Robinson Range矿区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5

  日前,中钢集团控制的Midwest公司董事会批准了与当地土著人就Robinson Range矿区土地使用的相关协议。

  此次协议的最终签署历经了数年的艰苦谈判。从本世纪初,Midwest公司就着手与当地土著人接触,开始进行关于Robinson Range矿区土地使用权的谈判。由于土著问题较为敏感,当地土著部族针对矿区土地使用权,提出很多要求。截止到2008年9月15日中钢集团正式入主Midwest公司,谈判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中钢集团控制Midwest公司以后,在各方的支持和督促下,谈判进程加快推进。2008年11月,在土著律师的协助下,Midwest公司与Jidi Jidi的土著居民达成了“JIDI 土著遗产协议”,允许Midwest公司在Robinson Range的Jidi 地区开展地质勘探等可研活动;同月,Midwest公司董事会批准了“JIDI 土著遗产协议”。

  这一协议的签署,标志着Midwest公司Robinson Range项目勘探期间的土著问题的顺利解决,也标志着Robinson Range矿区的可研勘探的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