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集团获TD二期建设最大份额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12-18

  日前,在备受关注的中国移动扩大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网二期工程招标中,大唐电信集团与其合作伙伴获得最大市场份额,成为TD设备供应市场领先者!

  作为第三代移动通信TD-SCDMA国际标准的提出者、核心专利的拥有者, 大唐电信集团一直以来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TD-SCDMA的产业化推动工作。在TD-SCDMA一期试验网建设中,大唐电信集团以稳定的产品、优异的工程建设能力和优质的服务多次获得中国移动的肯定与赞扬;在本次二期招标指标评比中,亦夺得多项第一。此次在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二期建设招标中再获佳绩,进一步巩固了大唐电信集团TD-SCDMA领先设备供应商的地位,再次体现了大唐电信集团在TD-SCDMA领域的卓越实力,以及在全面推动TD-SCDMA商业推广进程中取得的积极成果。

  中国移动扩大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网二期工程在全国28个主要省会城市展开,计划建设2.3万个无线基站、约16万无线载扇。大唐电信集团将全力配合支持中国移动,共同推进TD-SCDMA商用进程,将TD-SCDMA打造成为我国自主创新的典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