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赤道几内亚吉布洛水电站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8

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在奠基仪式上讲话

  12月11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赤道几内亚最大的水电站——吉布洛水电站举行了奠基仪式。

  吉布洛水电站为径流引水式水电站,装机容量120MW,枢纽建筑物主要由河床溢流坝、泄洪排沙闸、电站进水口,左岸引水隧洞、调压井、压力管道及电站厂房等组成,合同总价约2.57亿美元,合同工期为42个月。该工程对赤几政府和人民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它的兴建将使得赤几大陆地区在数十年内不再受电力短缺的困扰。今年4月15日主体开工,目前已完成木板房搭建5000平方米,道路修建10公里,土方开挖30万立方米,石方开挖10万立方米,砂石骨料系统和混凝土生产系统都已建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