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恩菲总承包的江西金德底吹炼铅系统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8

  12月13日,由中冶恩菲公司全厂工程总承包的江西金德铅冶炼项目氧气底吹炉开始投料,当晚12时顺利出铅,硫酸系统顺利产酸,目前,底吹炉投料量已达设计指标并实现连续出铅。投料至今,整个系统一直平稳运行。

  江西金德8万t/a铅冶炼项目是恩菲公司采用EPC方式全厂总承包的项目,该项目于2007年11月14日破土动工。项目建设期间,铅冶炼项目团队秉承“充分发挥核心技术优势,着力打造中国恩菲EPC品牌项目”的团队精神,将设计、采购和施工紧密配合,确保项目的设计出图、设备采买、施工安装进度的协调推进。项目施工过程中,经历了百年不遇的冰雪灾害、雨天和停电停水日累计近140天、四个多月的酷暑等各种困难,现场管理团队发扬敬业、忠诚、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没有星期天和节假日,将自己无私奉献给了金德铅业项目。

  江西金德铅冶炼项目的运作,促进了工程设计的全面优化,丰富了总承包管理经验,进一步锻炼和培育了项目团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