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实久承建的攀钢新焦炉一次性成功点火烘炉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9

  近日,由中冶实久承建的攀纲新3号焦炉机械设备安装工程主体安装全面完成后,又实现了攀钢新3号焦炉一次性成功点火烘炉。

  中冶实久在提前完成攀钢新3号、4号焦炉炉底设备安装任务后,又集中优势兵力冲刺3号焦炉炉体设备安装。施工中,参战员工克服了场地狭窄、高空交叉作业相互影响等不利因素,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强化各种安全保障措施,确保了3号炉体设备的完成。10月16日吊装第一钩进入全面设备安装后,经过50多天奋力拼抢,完成了3号焦炉炉体设备安装2000多吨,管道安装3000多米,实现了12月12日点火烘炉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