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创49项中国企业新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9

  从12月1日在京召开的中国企业新纪录(第十三批)发布表彰大会暨中国企业新纪录高峰论坛获悉,在1303项新纪录中,中国石化49项新纪录入选中国企业新纪录。

  中国石化创造的49项新纪录来自10家企业:胜利油田13项、中原油田11项、河南油田2项、工程西南有限公司2项、华北石油局西部公司1项、镇海炼化7项、茂名石化4项、扬子石化1项、管道储运公司5项、二建3项。

  会议公布了中国企业新纪录(第十三批)二十项重大项目名单,茂名石化申报的1项新纪录榜上有名:该公司炼油分部润滑油二车间轻质酮苯脱油联合装置,自2005年至2007年,总能耗分别为78.86千克标油/吨、74.22千克标油/吨、67.31千克标油/吨,创国内石化行业同类装置总能耗最低新纪录。茂名石化还获得了中国企业新纪录(第十三批)优秀创造单位称号。

  此外,管道储运公司、扬子石化获中国企业新纪录(第十三批)减排十佳企业称号。

  中国企业新纪录发布表彰大会每年一次,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举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