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秦山一期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0

  12月11日,秦山核电有限公司仪控综合改造项目和国债技术改造尾项工程竣工验收会在秦山举行。

  验收会上,秦山核电有限公司各改造项目负责人向项目验收专家及与会人员汇报了改造项目的主要内容、计划执行及技术文件的归档情况,对财务决算和生产组织准备情况作了介绍。项目验收专家与秦山核电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详细的验收意见。

  专家认为,秦山核电站仪控综合改造项目和国债技改尾项工程的实施,提高了秦山核电站反应堆保护系统和堆外核测系统的可靠性及电站运行的安全性,符合现行核安全法规、标准的要求,消除了原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仪控综合改造项目完成后,设备运行状况稳定,达到了改造项目预期目标,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为国内核电站在技术改造中积累了相关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