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西重传动机械公司热处理工区投入生产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2

  日前,中钢西重传动机械公司热处理工区台车式天然气炉第一炉产品中顺利出炉。这预示着传动机械公司热处理工区正式投入生产运行。

  为把第一炉产品干好,传动机械公司全体员工高度重视,该公司领导多次到现场观察询问天然气炉的运行状况,热处理工区技术人员始终在现场对设备进行监控,热一组十余名员工在从来没有接触过天然气炉的情况下,从零做起,认真学习天然气炉的操作规程,虚心向厂方技术人员请教,相互协商新的装炉方法,精心部置,在热处理工区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4根外协离合子产品经过20 余个小时1080℃高温后,按照原定计划胜利完成固溶处理全部过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