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施工的合武客运专线电气化铁路(安徽段)成功送电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5

  12月9日,中铁电化局承建的合武客运专线(安徽段)电气化铁路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合武客运专线电气化铁路全部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中铁电化局承建的合武客运专线(安徽段)电气化铁路穿越大别山腹地,正线长度212公里,其中桥梁102座,隧道26座,最长的隧道10.7公里,桥隧占线路总长的49%,施工任务艰巨。面对工程技术新、标准高、工期紧、难度大,线路长、任务重、站前施工影响等困难,中铁电气化局认真落实冲刺会战合武的统一部署,不等不靠,抽调精兵强将组织施工会战,优化资源配置和施工组织,主动协调与建设、设计、站前施工单位等关系,组织员工昼夜奋战,现场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隧道打眼、架线,风雨棚合架安装、材料供应紧张、变电所地网降阻等施工难题,发扬“促创干、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克服站前工程影响,夺取了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为合武线按期开通建成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