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核电三门核电站一号机组首批预埋管道始安装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5

  2008年12月18日,我国三代核电依托项目三门核电站一号机组辅助厂房首批预埋管道开始安装,预计2009年1月上旬安装完毕。

  按照施工计划,三代核电首台AP1000机组核岛阀基中将铺设近300米预埋管道,分别属于WRS系统和WWS系统,均位于附属厂房底板中。施工中,上部钢筋绑扎和底板中预埋管道、预埋件、KB10/13安装需要同时进行。

  三门核电现场管理机构(SPMO)为此做了大量施工协调和技术澄清工作,有效推进了上部钢筋绑扎和底板中预埋管道、预埋件安装进度。同时,这一系列工作的稳步开展,对实现2009年3月世界上首台AP1000核电机组主体工程正式开工(浇注核岛第一罐混凝土)的关键里程碑节点目标(FCD)按时实现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