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武汉青山船厂舾装重件码头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6

  12月25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圆满完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青山船厂舾装码头、重件码头工程建设任务。一期工程已投入试运行,结束了长江航道5万吨级以上船舶不能泊试的历史。

  葛洲坝第六工程公司承建的青山船厂舾装码头、重件码头工程主要合同项目为建设两个5.7万吨级船舶舾装泊位,含变电所、动力、消防辅助平台一座及引桥一条,另有供电、照明、给排水等配套工程。工期紧,任务重,技术难度大,施工环境复杂。

  今年3月开工后,葛洲坝第六工程公司精细项目管理,优化施工方案,严格质量安全控制,确保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7月30日,工程主体工程完工。12月1日,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工程质量被武汉市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核定为优良。目前,青山船厂舾装码头、重件码头一期工程已投入试运行。

  青山船厂称,葛洲坝第六工程公司按期、优质实现码头工程建设目标,满足了该厂5.7万吨船舶下水的要求,为该厂造船能力的提升和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该厂打造湖北武汉出口船舶建造基地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