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起草、修订的三项国家标准通过审定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6

  2008年12月16日~18日,由国家冶金标准信息研究院和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球铁管和管件涂层国家标准审定会”在重庆召开。

  此次会议对新兴铸管集团公司新兴铸管股份公司起草、修订的《球墨铸铁管和管件  水泥砂浆内衬》、《球墨铸铁管和管件  聚氨酯涂层》以及《球墨铸铁管外表面锌涂层  第1部分:带终饰层的金属锌涂层》等三项国家标准进行了审定。冶金标准信息研究院标准所所长李凤云、副所长王晓虎、高工黄颖出席了审定会,来自全国同行业、设计院、涂料生产单位以及使用单位的18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对本次会议审定的三个标准进行了先进性评级,一致同意《球墨铸铁管和管件  聚氨酯涂层》以及《球墨铸铁管外表面锌涂层  第1部分:带终饰层的金属锌涂层》两个标准为国际先进水平,《球墨铸铁管和管件  水泥砂浆内衬》为国际一般水平。

  会后,新兴铸管股份公司根据审定会意见,对标准审定稿进行再次修改和完善形成标准报批稿并上报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将在明年由国家发布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