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倾力建设现代化大油田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6

  “倾力建设现代化大油田,倾情建设冀东石油人的美好家园,说到了咱员工心坎上。我们要立足岗位,多作贡献。”12月22日,冀东油田公司南堡作业区先导试验站员工利用班前会展开学习讨论活动,对冀东油田确立的美好发展蓝图备感振奋。

  12月10日至12日,冀东油田公司领导在深入调研,深度思考,精心谋划,广泛征集员工意见的基础上,确立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坚持一个发展总目标——始终不渝地坚持建设科技、绿色、和谐的现代化大油田的发展总目标。

  突出一条工作主线——倾力建设现代化大油田,倾情建设冀东石油人的美好家园。

  正确处理好五种关系——处理好发展的速度和质量、效益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发展的规模和基础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发展和安全、环保、稳定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国家利益和企业利益及职工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处理好企业发展与员工个人发展的关系。

  强力实施五大战略——资源优先战略、科技创新战略、人才强企战略、持续发展战略和低成本战略。

  坚持五条业务发展思路——突出发展油气勘探业务,努力实现油田开发正常秩序,做专做强工程技术及生产服务业务,做实做优矿区服务业务,积极支持多元经济企业生存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