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唐承建的北京王府国际商城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6

  12月25日,中冶京唐北京天润公司承建的王府国际商城项目举行动土仪式。三方领导共同执铲,挖开王府国际商城第一方土。工程用地面积3684平,建筑面积38000平,位于王府井大街和东安门大街交汇处西北角,正处繁华商业街的“龙头”位置,商城完工后必将为王府井商业街点睛之笔。

  据悉,王府国际商城项目是天润公司承建的又一大型项目,特别是该项目地处王府井商业街,位于北京商业的中心地带,环境特殊,施工难度相对较大,中冶京唐北京天润公司特别选派精兵强将,统筹安排,合理规划,确保此项工程任务的顺利进行。中冶京唐北京天润公司将严把施工的质量和安全关,切实履行好总包职责,加快施工进度,安全、优质、快速、圆满地完成王府国际商城项目的施工任务,争创北京市安全文明工地和结构长城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