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京沪高铁提前完成年度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9

  截至12月16日,中交京沪高铁项目已累计完成产值46.2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2.3%,预计全年完成产值将突破50亿元。

  年初,项目中标后,迅速调集精兵强将,精心组织,前期进场快、开工快,打赢了开局战役。5月份全面开工,形成了大规模生产的局面,此后中交管段在京沪高铁全线一路领先,为实现全年施工生产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至12月中旬,中交管段6个梁场已全部提梁上线,目前各梁场整体进展均衡、快速有序,在京沪全线处于领先位置。

  为确保安全质量和环保,中交京沪高铁项目部制定了52项管理制度和办法,制订了统一标准和强制性要求,通过标准化制度建设和人员配备,重点抓现场管理和过程控制,将标准化管理落到实处,确保安全质量有序可控无事故。在环保方面,6公里阳澄湖湖区施工方案经济合理,措施有效,受到广泛好评,成为京沪高铁全线的施工典范。

  在工程有序推进的同时,中交京沪高铁项目部目前正集中力量进行轨道板场和铺轨基地建设的相关工作,为顺利完成2009年制架梁和轨道板铺设等重点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