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广元销售公司灾后重建成样板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9

  从汶川大地震的废墟中站起来,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广元分公司摸索出一套切合实际,能够有效推动灾后重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成为四川销售公司灾后重建的样板。更令人欣喜的是,1至11月份,这个分公司共销售汽、柴油19.07万吨,完成全年预算的112%,同比增长34%,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9.6%。

  汶川大地震给广元销售造成重大损失,分公司70座加油站、油库以及办公生活区遭受大面积破坏,直接经济损失达到1.78亿元。在全力救助灾区群众的同时,广元销售坚持科学规划,严格按计划严密组织实施灾后重建工作,分6批用时45天对分公司所有的加油站、油库和办公生活区进行认真细致鉴定,及时拟订灾后重建方案,切实维护项目计划的严肃性。强化地企协调,为分公司灾后重建项目报建开通绿色通道。严把施工队伍、现场质量、材料采购和验收、监督审计、工程进度“五关”,使过程受控成为灾后重建工作能够高效推进的坚强保障。正确处理好重建规划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灾后重建与经营、灾后重建进度与安全三方面关系,为灾后重建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12月16日,广元销售45个检维修项目已进入后期收尾阶段,12月底将全部竣工。面对2009年的灾后重建工作,这个分公司将继续按照“突出项目抓发展”的思路进行规划,通过一些项目的建设实现提高服务功能、提升企业形象、完善基础设施的目标,为企业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