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与老挝签订首个电力联网工程总承包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30

  12月23日,云南电网公司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正式签署《云南电网公司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关于老挝北部115千伏送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这是云南电网公司继通过110千伏和220千伏线路向越南北部送电后,与大湄公河次区域国家的又一次电力贸易合作。

  此次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签署的合同是云南电网公司在次区域国家电网外经贸建设项目中的第一个EPC项目,涉及项目实施中的设计、采购及供应、施工建设等各个环节,该项目开启了云南电网公司对外项目承包的全新模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