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2亿多美金签订苏丹“和平路”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31

  12月24日,中国水电集团与苏丹高速公路管理局在象征中苏友好的“友谊厅”举行“爱尔兰科—马拉卡勒道路项目”合同签字仪式。

  爱尔兰科—马拉卡勒道路项目合同总价2.215亿美金,工期42个月,合同内容包括345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高等级公路及沿途8个中小型桥梁和数十个结构物的施工。该道路是连接苏丹首都喀土穆与南苏丹最靠近北方重要城市马拉卡勒道路的最后一段,其开工标志着南北苏丹陆路通道的打通又迈出至关重要的一步,有深远的政治意义,被苏丹政府称为“和平路”。

  爱尔兰科—马拉卡勒道路项目为中苏“一揽子贷款”项目之一,是中国水电集团继5.55亿欧元中标麦洛维电站,2.774亿美元中标罗塞尔斯大坝加高项目,7284万美元中标麦洛维3D标、南方系列项目、迈瑞迪大坝修复工程后在苏丹市场承揽的又一大型项目。项目的中标,开辟了中国水电集团在苏丹非水电市场领域,为中国水电集团在苏丹市场业务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