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颁布实施十四项专项应急预案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31

  12月24日,南方电网公司正式印发了《人身事故应急预案》等14项专项预案。

  此次印发的预案涵盖了社会安全、公共事件、事故灾难和自然灾害四类突发事件,对突发事件发生的风险监测和预警,事件发生后的信息报送、应急指挥、应急响应、应急保障,应急结束后的生产恢复、事件调查,日常工作中的演练培训等各方面进行了规范,明确了各方职责和权利,以确保在突发事件发生后能够快速、科学、有效、协调地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应急体系逐步完善,健全了三级应急指挥机构,编制了三级应急预案1875个、现场处置方案6853个,规范了全系统应急队伍建设和物资管理。此次预案的颁布实施对进一步规范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将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