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实久承建的九钢烧结矿槽高线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31

  2008年12月28日,在新建的九江钢厂内,人潮涌动,中冶实久建设有限公司历时一年多的努力,终于迎来了丰硕的成果,一股火红的钢坯流下,中冶实久承建的九钢烧结部分项目、矿槽、高线工程全部顺利投产。

  九钢钢厂烧结部分工程、矿槽、高线工程包括土建、管道、机电设备安装、配合调试、试车等施工工程内容,三项工程建安量为12342万元,尽管受到冰冻天气和梅雨季节的影响,以及施工图纸和设备滞后、现场施工环境狭小和劳动力资源匮乏等因素的干扰,但中冶实久参建员工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打造精品工程,使工程进度稳步推进,历经一年的努力,终于实现了全部顺利投产。

  该三项工程自2007年11月进场,其中烧结2008年12月20日投产,矿槽12月23日开始接受矿料,高线12月19日单线投产,12月28日双线顺利投产。高线工程是项目部前期工程中的主体项目,投产后年生产能力120万吨,φ8钢筋生产速度为65米/秒,φ6钢筋生产速度为90米/秒,是目前九钢最先进的生产线,正是中冶实久这种保质量、有进度、让放心的精神,让该项目部又承接了九江钢厂的宽厚板工程,项目部所有参建人员表示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施工人员少、交叉作业多等困难,发扬西部铁军连续作战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宽厚板工程施工中,给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该公司在九钢的长久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